我钱去哪里了

我都搞cp了你就让让我吧
劳工们的评论我都有看,但是ii的不知道要怎么回🤧🤧

我觉得我们学校校草暗恋我

ooc

慎入趴


我觉得我们学校校草暗恋我


1L  我是小仙女


自古1楼归楼主,让我先占个楼在码字。


2L


楼主好手速。


3L


居然抢到前5楼了。


4L

你们是不是关注点有有点偏?


5L 我是小仙女


我们班有两个校草,一黑一白。

两个成绩还好的一批。

一个第5一个第二。

然后黑头发的校草,姑且简称他L好了。

今天晚自习他忽然坐到我旁边。

一开始我还颓废于作业,他看我没啥反应,然后就露出了一个笑,贼她妈好看的那种,我当时余光一撇撇到然后就心里小鹿乱撞在那里脑补结婚,对不起有点偏了。他冲我笑了一下,然后递给我我在做的学科作业答案。

最最最令人误解的是——接下来整个晚自习,我做哪科学科作业,他就递给我哪科学科作业答案。

我当时就觉得,要是他向我求婚我就答应他。


6L


欧没抢到前5。

最后一句莫名感觉LZ自作多情,虽然给你答案这事有点玄乎。

这样的好男人请介绍给我。


7L


一个学霸男朋友想必爽极了。


8L


就没有可能是他有求于你吗x


9L


我觉得不大可能,楼主说了那个校草学习好……等等这个排名有点眼熟,还有这个发色……


10L


我就想问一句,LZ排名多少。


11L 我是小仙女


欸,我学习不行的。这次月考班级都是倒数。嘤嘤嘤。


12L


那就不存在什么有题目不会求助与你了趴。


13L


难道是什么涉及楼主身份的东西?比如什么雷王星继承人或者是啥?


14L


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觉得有可能。


15L


是吗,那ls你可能脑子有问题。


16L


ls嘴巴稍微干净一点趴,虽然是和ls有同感……


17L


往好里想想,整个故事都可能是LZ编出来唬我们的,毕竟这种霸道总裁爱上我和一见钟情小说里看看爽一下就好。


18L


我愿意相信LZ在骗我,毕竟这么好的男人——姑且两个方面,应该有一群女生追求趴,不可能是说他看你不追他然后就爱上了你?


19L


不追他所以爱上还行。

逻辑鬼才。


20L 我是小仙女


什么怎么我刚有完新进展想让打架帮忙分析结果你们都怀疑我?


21L


这种好事不常有嘛。


21L


要是你告诉我你真实身份是什么雷王星第二继承人什么的,那玩意追你我可能还相信。


22L

所以我们的关注点不应该在新进展上吗?


23L 我是小仙女


谢谢楼上给我了个台阶跑/抹了一把空气眼泪

就刚刚那节晚自习。

因为作业抄完了,所以就在背东西。

结果L就在旁边若有所思的看着我,一会皱眉一会勾嘴角还在哪里嘀咕着什么。

我稍微听了一下,声音挺小的。

只能听到什么喜欢,不会吧还有说另一位校草G。

不过是个冰山就是了。

不仅冰山还脸盲。

上次一直坐他旁边的妹子跑去和他告白,结果G眉毛一抬,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然后特地顿了一下可能是思考这个妹子是谁,结果想不出来,然后问那个妹子她谁。

那妹子一听直接转身离去一边跑一边哭。

对了我还有照片来着。


24L


这个故事好生眼熟,于是不留姓名的请姑娘发照片。b


25L


楼上好生中二,在下不由得也中二起来?


26L 我是小仙女


贴吧发照片会侵犯肖像权吗/忽然担心

姑娘掩面而泣.JPG


27L


从姑娘伤心的神情中我看出这个校草G是个直男。

但是这个是什么神仙颜值??!!

3分钟之内我要这个男人的所有信息。


28L


我jjyfrhngycshbrn

从开头我就觉得不对,结果居然真的是凹凸大学的吗?

LZ你骗我。

你个学霸。


29L


故事主角居然是他们两??


30L 我是小仙女


刚刚晚自习快下课的时候。

L问我G怎么样。

然后我忽然想起来我之前和G不知道怎么搞起来的一段绯闻。

但是这种冰山根本不是我的菜好吧。

所以我告诉L

“没意思。”

然后L他就,他就拿手捂嘴笑了。

!!!!

我觉得明天可能学校校网就会炸,可能就是我们俩交往这事。


31L


听起来我居然,觉得一切顺理成章。


32L


我总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


33L


为什么我从楼主的叙事中嗅出了一股绿茶婊的感觉?

虽然是不大礼貌。


34L 雷狮夫人


LZ别想了,雷狮是我的。


35L 我爱雷狮一辈子


楼上我小号,接下来所有说自己是雷狮夫人的都是我小号。


36L 远航的船


哦?


37L 我是小仙女


我总觉得你们应该做好心理准备。


38L


你看起来已经做好了向雷狮夫人团挑战的准备。

我祝你活着。


39L


???这才30几楼就已经爆名字和照片了?这么快速?


40L


是的你没有看错。

想不到吧,我也想不到。


41L


各位,我发现了一点点东西。关于楼主发的照片,你们看G后面那棵树是不是靠着个人?


42L


应该是吃瓜群众吧?


43L


这人看上去好生眼熟。


44L


ls看上去好生眼熟。


45L


坐着磕瓜子等待40L后续爆料x

我总觉得会爆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东西。

不要问我为什么,女人的直觉。


46L

我刚刚又去L的贴吧里特地转了一圈。

我翻了一下那个时间端的帖子,此时我不由得感叹到同一个学校是多么方便。

此时我可以肯定那个绝对是L。

不禁感叹了L后援团粉丝的强大。


47L


L出现在哪里可能就是凑巧经过?这也什么好惊讶的?


48L


同感。


49L


不,根据我当时拍的更加清晰的照片,L在看G。

妹子掩面而泣.JPG


50L


可能就看个热闹什么的吧?


51L


48L这样一说好像是有一点奇怪。

这让我想起来一点点东西。

我是LZ的闺蜜,自从她进这所学校,也没什么特别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长的不错。

但是我们学校长的好看的比比皆是,所以L根本不应该注意到她,更别说什么暗恋了。

但是很奇怪,她和G传绯闻那天,我看见L和G闹不愉快了。后面我看见有次L蹲在教室外面等我们班下课,然后被G拉走了。然后今天L又问她G怎么样。。。


52L


LS搞得我想站雷瑞。


53L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54L


我觉得八成就是了。


55L


我还是等等后续吧,害怕被打脸。


56L 雷神之锤



57L 雷狮夫人


!!!雷狮!!!!

我爱你!!


58L


感情56L就是L?


59L


雷狮你看看我!!!!!!


60L


激动的说不出话/


61L


楼下想喊的给我闭嘴,这种时候L应该早就走了。


62L


各位姐妹们,我又发现了一些东西。


63L



64L


居然从30L硬生生托到60楼,魔鬼。


65L


你们仔细看看之前的照片。

仔细看看G的脖子。

大声的告诉我你们看见了什么!


66L 格瑞老婆


我老公白色的脖子!


67L


一片模糊。


68L


有一点点红色/流下了空气眼泪


69L


对!那个红色是咬痕!!!


70L


一时震惊说不出话。


71L


什么我爱的cp这么快就石锤了?


72L


愣住


73L


跟着愣


74L 我是小仙女


对不起大家,我被打脸了

今天L跑过来找我,他看到这个帖子了。

他说:“弱鸡,你想多了,我对你没意思。”

然后我看着你们说越看越觉得是雷瑞。

我稍加思索,发现是神仙爱情。

所以我站邪教了。


75L


逻辑鬼才。


76L


昂我明白了。


77L


ls明白了什么我不明白的东西。


78L 星月


笨蛋,这还不简单。

L去问lz,G怎么样是在试探lz是不是情敌。


79L


!?听起来居然没什么毛病?


80L


别想了,雷狮在微信群石锤了。


81L


???什么东西??


82L


雷狮说自己喜欢格瑞,问lz只是试探是不是情敌。


83L


我爱的cp在一起了,我重新拾起了笔。


84L


别吧,G好像还没表态。


85L


我觉得那啥和那啥就够了。


86L


万一是qj呢x


87L 烈斩


他打不过我。


89L 格瑞夫人


格瑞我爱你啊啊啊啊!!!


90L 



楼上我小号。


91L


女友粉居然这么淡定?


92L


清醒一点,现在是上课时间。


93L


各位,女友粉啥的冷静一点。

雷瑞锁了。

他们换了情头,当众秀恩爱。


94L


!!!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来吧我去重开个帖子,

我们随便同人。

雷瑞车.JPG




end.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