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钱去哪里了

我都搞cp了你就让让我吧
劳工们的评论我都有看,但是ii的不知道要怎么回🤧🤧

弄个顶置

这里是十日一年

现在在坑有时空中的绘旅人,ff7等

墙头很多

近期cp大乱炖,什么cp都磕,sc不拆不逆

雷墨香铜臭及其相关,xz及其相关,雷嬷萨菲罗斯,最后是,,别拿癌给我cp做饭,会扔进黑名单。

我写的东西很弱智别骂我我玻璃心🤧🤧

写的东西会一直慢慢改,想起来就改一下,,所以每个人看到的都不一定是最终版本。。

  

产出虽然弱智但是基本上不会发在其他平台,会偶尔有一点发在微博。。

基本上都是脑子一热开始开坑,所以到最后会痛苦歹毒的填坑,小心烂尾吧大家🤧🤧

想到合适的后续发展会填,不合适的会让它待到我想到为止🏳️🏳️🏳️

  

 写东西之前不一定会想完整个故事,所以很容易写到哪算哪然后坑着,,希望大家多加督促吧,,很喜欢坑着几个然后写新的😋。。

评论

热度(1)